close

學生或上班族在外租屋總是要花許多時間找屋租屋,而且又不知當地的行情為何,

不租還好,一租就踩到地雷,沒有保障。

多虧網路資訊發達,上網找一下物件就可以快速找到你要的房子。

591房屋交易網相當方便,當然,好的物件你動作要快,三字訣:「快狠準!」

P1.JPG

進到網站你可以看到上方有幾個頁面可以選擇,你是房客的話,點選"出租"。

左方欄位有分金額及格局排列,相當方便。右方有物件及照片比對,資訊透明。

P2.JPG

依自己的租屋縣市、學校或捷運來做搜尋,一目了然,不用騎著機車東跑西跑。

P9.JPGP3.JPG

回首頁,在出售方面,依中古屋、新成屋、預售屋及格局、金額分類。

你可以找房仲的物件,也可以找屋主自售,至於哪個較好,自行比較才知。

當然,你可以同時多家交叉比較,減少風險,也可以省下不少荷包。

P4.JPG

如果你不想買中古屋,這裡還有591建案。

掌握這些資訊,你也是地產達人!

為什麼我這麼說呢?

P5.JPG 

依地圖找建案,可以發現大安區掌握在大戶手裡是正確情報,因為建案是空白一片的。

中古屋轉來轉去,也是投資客的一級戰區,有地就必搶。

而內湖及西區一帶多了許多建案,有空也可以實地到現場看一下空屋情形。

而遇到價格貴的先看一下是什麼格局及設計,不見得是被抽佣。

P6.JPG

租了屋、房也買了,再來是傢俱,591也幫你想好了,現成二手傢俱拯救你失血的荷包。

P7.JPG

附帶一提,591不定時辦賞屋活動,免費報名,建案不止一個,機會難得名額有限。

這個網站相當不錯,City Archi建築賞在此介紹給大家,有空上去逛逛吧!

P8.JPG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